檢密訊鄭捷父母2次追殺人動機 2人自認管教民主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北捷血案兇嫌鄭捷的父母在案發後,除在死難者頭七祭日出面向社會下跪道歉外,一直神隱,新北檢為追查鄭捷人動機與成長背是否有所關連,日前已秘密約訊鄭捷父母2次,鄭的父母向檢察官說,對小孩的管教是採民主、開放方式,並不了解他為何犯案,對死傷者2人深感抱歉與自責。

▲新北檢追查鄭捷殺人動機已秘訊鄭捷父母2次。(圖/資料照 )

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李海龍12日證實,為追查鄭捷的殺人動機、人格特性是否和他成長背景有關連,以及未來將對鄭捷所做的精神鑑定提供協助,檢察官已在日前秘密約訊了鄭捷的父母2次。

鄭捷父母向檢察官表示,在案發前沒有任何的癥候顯示鄭捷即將犯案,2人自認對小孩的管教均採民主、開放方式進行,同時也重視家庭的倫理與家族的聚會,至於鄭捷在外的交友情況,以及是否和同儕間有何不愉快或怨仇,鄭捷沒有說他們也就不清楚。

對於自己的孩子犯下捷運血案,鄭捷父母深感自責與痛心,也對死傷者深感抱歉,並希望鄭捷能親自向死難者、傷者及其家屬表達懺悔及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