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孩子太孤獨 美國老奶奶四代同堂擁有126人大家庭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倫之樂要把握!現年91歲的佩吉(Peggy Koller)從小一人孤單長大,如今年事已高的她,卻擁有一個四代同堂的大家族。據了解,佩吉總共生了11個孩子,還是56個孩子的奶奶以及59個孩子的曾祖母;由於人數實在太多,佩吉甚至需要一個助理,來幫助她了解所有孩子們的動態。

美國,家族,四代同堂,孩子

▲這只是佩吉大家族的其中一部分。(圖/取自紐約每日新聞)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儘管家族人數眾多,但佩吉始終能和她的孩子、孫子們維持良好關係。幾乎每個週末,她都必須出席家庭成員們的活動,包括畢業典禮和婚禮等。事實上,想要佩吉出席,有時甚至得提前預約,對她來說,一天參加兩場婚禮、一年經歷6次畢業典禮都是很平常的事。

2012年7月20日,佩吉迎來她的第50個曾孫,這年也是她和丈夫威廉結婚的70週年,堪稱意義重大。儘管先生已經過世,但佩吉笑著說,新寶貝的到來,還是會讓她驚喜不已。

當然,為了參與每次和子女們共享晚餐的機會,佩吉積極地鍛鍊身體,不想錯過任何活動。談起這個龐大家族,佩吉會告訴你一生不能只有一個孩子,因為那樣實在太寂寞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