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仁/蘋果爆料王出招! iPhone 6 精細模型機流出


圖、文/蘋果仁

Sonny Dickson 是蘋果的前員工,而他在去年成功的揭露了許多 iPhone 5S 的細節,包含下圖這張上市前就公開在它網站上的照片,因此他的消息來源被認為是相當準確。
 

而這次他針對 iPhone 6 再度爆料,拿到的模型機跟先前流出的差異不大(詳見:號稱「最清楚」 的 iPhone 6 模型機流出!),各方爆料都指向這個外型、大小,看來下一代機種又要毫無爆點的發表了嗎...

這支 iPhone 6 模型機跟先前一樣,是 4.7 吋大螢幕、更薄的機身以及圓弧狀的邊框。唯一值得注意的是,「螢幕邊框」似乎沒有如傳聞說的一樣是「無邊框」或「超薄邊框」,看起來是跟 iPhone 5S 差不多的。以下是 iPhone 6 及其他代機種的比較圖:

      


更多圖片請點
此連結至蘋果仁觀看,看來大家的流出拿到的都是同一組...(共有約40張圖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

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

嬰兒與母親/孕期祝妳好眠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TM NETWORK「Get Wild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