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美忍者/想了解女孩心事看過來!女生聚會都在聊什麼?

圖、文/美忍者

台灣和日本最大的職場文化差異在於,下班後和同事主管去喝一杯是很正常的社交應酬,但在台灣似乎沒有這種文化,大家下班後根本就完全不想看到主管或是同事的臉啊(看到鬼這様)。雖說也不是在日本人人酒量都很好,但基本上他們(不限男或女)都能喝,女孩也都能喝個1~3杯,很少有完全不能喝的人,連去爬山到山頂一定也要喝一杯的啊(有沒有這麼愛)。

針對女孩們的聚會,日本媒體做了一項調查,話題排行如下:

(1)戀愛話題:此結果居然高達34%,在日本若只是同事或是初認識的朋友,一般是不會聊到這麼私隱的事,當然酒過三巡後大家都卸下心防了,就可以大聊特聊。在台灣也是啊,沒男友的就會說最近約會對象如何,有男友或已婚就抱怨老公或說男友壞話(笑)。

(2)工作話題:最常出現的工作話題,就是同事間的事,或是抱怨工作上的事。唉~人總是要有紓發的窗口啊~不然都要得憂鬱症了。

(3)結婚生活:有交往對象或是已達適婚年齡的人,最常被問何時結婚啊! 然後沒對象的人也別想逃過,槍口下個瞄準的就是你,會被問為何不交男朋友。剛結婚的也不會放過,因為也會被問結婚後的生活。

(4)將來的夢:日本人真的很愛聊關於夢想的事,不論是工作上或是一般朋友聊天。只能說每個日本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,對他們而言,沒有夢想的人生不能算是完整的人生(夢想=希望)。

(5)名人八卦:報章雜誌的名人八卦總是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,日本也不例外。而且不瞞各位,日本鄉(酸)民各個也是伶牙俐齒,笑哥就常覺得鄉民的留言有時甚至比主文還精彩。

有些男孩生性腼腆或是遇到心儀的女孩會害羞,導致整個飯局氣氛很僵,但其實真的可以放寬心去聊天,以上5點是提供給這些男孩一些約會聊天話題情報。不曉得大家覺得沈默的男生如何,但比較起來,笑哥還是比較喜歡會主動找話題的男生喔!

作者:我是笑哥   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16695)

 ※ 本文由《美忍者》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夜店黑絲妹遭脫衣 猥男用手遮胸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