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的報恩?「哈草」貓叼回一袋大麻 主人嚇壞忙報警!

▲一隻「 哈草」的貓咪為報答主人,叼了一袋大麻回家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貓咪對主人的回饋,或許不像狗狗那樣立即和明顯,但三不五時候還是有的。不過牠們最常叼回來「獻寶」的,多是死老鼠或小昆蟲之類的東西。主人除了苦笑之外,也只能心領了。

但住在紐西蘭南島的這隻貓可不一樣。牠可是識貨的。上周日(18日)晚上,這隻貓咪叼了一小袋大麻回家!

這可把不「呼麻」的女主人嚇壞了, 因為持有毒品可能是要坐牢的。她慌忙打電話報警。警方透露,他們發現了袋子裡有5克大麻,估計市價約為130美元(約3900元台幣)。

負責處理此案的警官孟洛(Reece Munro )說:「我在警界生涯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。」孟洛指出,目前還沒找到大麻原來的主人,但警方打算化驗塑膠袋上的指紋。

▲這隻貓咪不愛偷腥,卻喜歡「 哈草」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