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沙發藏百萬元 美大學生奉還老婦感動落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心會有好報啦~

▲這張舊沙發藏了4萬800美元(約新台幣123萬元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3名大學室友3月買了1張舊沙發,後來卻發現裡頭藏了4萬800美元(約新台幣123萬元),3人決定把錢還給沙發的錢主人、1名高齡91歲的寡婦,老太太感動落淚,並給這3個好心的年輕人1000美元作為酬謝。

今年3月,凱莉.古斯提(Cally Guasti)和室友在基督教救世軍(Salvation Army)二手商店以55美元買下這張沙發,後來她與室友魯索(Lara Russo)、沃克何文(Reese Werkhoven)窩在沙發上看電影時,發現扶手「鼓鼓的」。

沃克何文拉開扶手拉鍊檢查,發現有個信封,裡面有4000美元,之後3人翻遍整個沙發,總共找出4萬800美元。3人興奮之餘開始「規劃」這筆鉅款的用途:度假、繳學貸,幫沃克何文的母親買輛新車。

不過,3人在其中一個信封發現一名女性名字後,上述念頭就全部打消了。「我們都同意,把錢退給原來擁有它的人,」魯索表示,「這是他們的錢,我們不能拿。」

後來他們聯絡上這名婦人,沃克何文對她說,「我想我們找到妳的東西」,提到沙發這個字的時候,對方馬上回應,「我的天啊!我放了很多錢在那張沙發裡。」老婦表示,她將她和丈夫的積蓄都藏在沙發裡,一藏就是30年,未料家人把沙發捐給基督教救世軍。

雖然4萬美元「縮水」成1千美元,3個年輕人還是覺得很幸運,對於為何會挑中這個沙發?他們說沙發雖然又小又有味道,「但它真的很適合放在我們的客廳裡。」(新聞來源:C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