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不管!美6兄弟輪流性侵4歲女 長達10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(North Carolina)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,27歲的埃里克(Eric Jackson)坦承與5個弟弟性侵一名小女孩長達10年,當時她才4歲,而他們的父母即使知道也不管;這一家8口全部被逮捕。

▼6兄弟輪流性侵犯小女孩。(圖/翻攝自opposingviews)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指出,埃里克是一年多前,在教堂人員的規勸下坦白;他的5個弟弟分別為25歲、23歲、21歲、19歲和18歲,他們6人上星期到珀奎曼縣(Perquimans County)警察局自首之後被逮捕。

被害女孩從4歲到14歲期間遭性侵犯,她現在已經16歲,住在科羅拉多泉(Colorado Springs);當地電視臺表示,這些兄弟和那名小女孩一起在家上學,他們當中有些人智力低於常人,其中一人甚至不會寫自己的名字。

珀奎曼縣警察局官員提雷(Tilley)表示,埃里克坦白之後,警方試圖詢問那名女孩及其父母,但她父母拒絕讓她和調查人員談話。

警方也指控那6兄弟的父母,65歲的約翰傑克遜(John Jackson)和54歲的尼塔傑克遜(Nita Jackson)虐待兒童,因為他們沒有採取行動制止那種罪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