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「奧客」拿一元硬幣買車 銷售員崩潰數到手軟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服務業真辛苦!山東聊城近日有位大哥想要買車,他不刷卡,竟然搬來一整個麻袋的硬幣,讓汽車銷售員數到手軟才肯罷休。當時,銷售員問他要刷卡還是付現,結果這位大哥竟霸氣地說,「我帶了五噸的硬幣」。

山東,買車,硬幣,麻袋

▲山東一位大哥拿出5萬人民硬幣買車,整死銷售人員。(圖/翻攝照片)

《山東廣播電視臺》的公共頻道報導,汽車銷售員表示,他和業務員費了一番工夫,才把值5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5萬)的硬幣抬了出來。眾人傾力數錢,一旁的大哥則時而小歇,時而把電影拿出來看,就這樣折騰了一個上午。最後,銷售員終於把5萬元的一元硬幣點清,並將它們分批裝好,非常累人。

面對宛如小山的硬幣,銷售員很無奈,因為顧客付帳,他們就得依約賣車;不過,最令銷售商擔心的,還是如何把這些硬幣存入賬戶。銀行人員表示,他們每天只能接受兩千元的硬幣兌換,要把5萬元的一元硬幣全部存進去,短時間內恐怕難以如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