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車激情性愛已成往事 打火英雄殺死26歲妓女大逃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55歲消防隊長,前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26歲妓女道格拉絲(Sarah Douglas),兩人交往同居,還在消防車上拍攝性愛影片。不過,道格拉絲在本月1日被發現死在住處,渾身是血,脖子上還纏著床單,警方認為消防員嫌疑重大,目前正擴大追查。

美國,打火英雄,消防車,妓女,性愛影片

▲55歲消防隊長殺死26歲妓女後逃逸無蹤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被控持刀殺人的「打火英雄」叫做弗萊明(Orville Fleming),是該區消防隊的消防隊長。他透過網路認識道格拉絲並同居,不過兩人卻在日前發生激烈爭吵,情況越弄越糟,最後還演變成血腥衝突。

對此,道格拉絲的姐姐表示,當時妹妹打電話給她,周圍聲音吵雜,接著妹妹突然大叫一聲,然後電話就斷線了。加州消防隊則聲稱,弗萊明已經5天沒來上班,行蹤不明,因此決定將他開除。為了查明真相,警方目前正在追緝弗萊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