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眾摸美女記者大腿 玻利維亞豬哥市長裝沒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誇張了吧......

▲玻利維亞豬哥市長,當眾摸美女記者大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玻利維亞聖克魯斯市市長費南德茲上周在公開活動中,竟在眾目睽睽之下摸旁邊一名美女記者的大腿,女記者移開他的手時,他還緊抓不放,且談笑自若,完全不把性騷行為當一回事情。

費南德茲(Percy Fernandez)高齡75歲,他的「豬哥」行為並非第一次,2012年他在一個儀式上摸女議員的屁股,還曾經強吻一名女工程師,上周他的老毛病又犯,對象是女記者葛茲曼(Mercedes Guzman)。

根據影片顯示,當葛茲曼坐到費南德茲身旁時,後者右手拿著麥克風講話,左手很「自然」地伸出去放在女記者右大腿上,「握」住女方近半個大腿,葛茲曼則有點吃力的扳開這個色市長的手,還強顏歡笑,但迅速翹起二郎腿,似乎是防止對方再度「出手」。

由於騷擾過程全都錄,事後包括數名議員、新聞記者組織和女權團體都提出譴責,葛茲曼的丈夫艾斯平多拉(Marco Antonio Espindola)說,這件事已經傳到兒子就讀的學校,「這已經羞辱到我的家人」,並決定要對費南德茲提告。

費南德茲昨天發表聲明,對這個「爛攤子」感到苦惱,但強調無意冒犯葛茲曼,「我也沒這麼做」,這份聲明看不出他有道歉之意。(新聞來源:ctvnews.ca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