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怕遇怪怪男? 「守護天使」按個鈕就幫妳脫身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遇到討厭的朋友如何脫身?新加坡公司推出一款名為「守護天使」(Guardian Angel)的穿戴型裝置,外型典雅,又巧妙結合飾品和自動撥號功能。如果遇到不自在的情況,只要按下按鈕,守護天使就會撥號給手機,這時接起電話,就能編個藉口然後離開了。

新加坡,穿戴型裝置,約會,守護天使,手環

遇到尷尬局面怎麼辦?「守護天使」配戴裝置助你脫身。(圖/取自官網)

《KXAN.com》報導,新加坡智威湯遜廣告公司和當地一個女權團體合作,攜手推出穿戴型裝置「守護天使」,以幫助人們脫離各種尷尬、不自在的情況。比方來說,使用者覺得厭煩,或者想要離開應酬場合時,只要按下裝置按鈕,它就會自動撥打手機,讓用戶編個藉口就能輕鬆脫身

如果遇到危險情況,「守護天使」也能為你爭取一線生機。使用者只要長按3秒,「守護天使」就會傳送訊息到預設的親友電話,且訊息還會顯示使用者的所處位置,並與Google地圖相互連結,方便尋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