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曼哈頓女賊」主動勾引 遊客心癢想溫存反遭洗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碰到豔遇不要太開心!美國曼哈頓街頭最近出現一位性感美女,她會主動邀約男方,到旅館或私人的空間「溫存」,接著再利用各種奇怪的藉口脫身,等這些受害者隔日醒來,就會發現他們的現金和珠寶早已不翼而飛,損失慘重!

美國,曼哈頓,女賊,正妹大盜,溫存

▲對於男人來說,女生主動搭訕是可遇不可求的。(圖/資料照片)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遇到美女找上門,真的不要太開心,曼哈頓數位遊客和居民就遭遇此劫。警方表示,當地最近有多起正妹主動搭訕,隨後將男方財物洗劫一空的案件,直到有人在夜總會上掌握美女芳蹤,警方才循線將她逮捕。

報導指出,這名正妹大盜叫做波伊德(Quying Boyd),今年34歲。她的第一個目標,是一名36歲的曼哈頓男子。當時男子將波伊德帶回自己的公寓,隔天醒來,卻發現自己的信用卡和手提包不見了,損失超過2500美元。

得手後,波伊德又主動貼近一名40歲男子,說願意陪他回酒店房間,男子當然也欣然同意。只可惜,回到房間後,波伊德要那名男子先去洗澡,自己則聲稱要下樓找朋友,結果就此失去蹤影。大概15分鐘後,男子才發現上衣口袋中的4500歐元和澳大利亞護照都不見了。

至於第三名受害者就有點倒楣,他被波伊德用同樣的手法蒙騙,之後才發現,保險箱內價值4萬美元的Roger DuBois手錶和2200美元現金都被拿走。幸好,一名保全29日看到波伊德又在找尋目標,隨即通報警方將她逮捕。

波伊德被帶到警局盤問,並面臨嚴重盜竊的指控,至於她和周圍社區的同類案件是否有關,執法人員還在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