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1四大報頭版頭條 公投門檻放寬?江揆提下修到4成

【聯合報】

綠本周點燃核四戰火 「江蘇會」受矚目

在野黨本周將點燃核四戰火,核四風暴來襲。其中備受矚目的「江蘇會」最快本周登場,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表示,歡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來行政院,就重要國家大事或國人關心議題交換意見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蘋果實測 速食店遊樂場都不安全 滑梯害童摔傷

速食店附設兒童遊樂場意外頻傳,有家長不滿小孩在北市一家麥當勞的遊樂場內摔傷,業者卻沒做改善。《蘋果》近日以國家標準檢測麥當勞、肯德基共8家門市遊樂場滑梯,無一能全數符合標準。家長抱怨:「孩子身處如此危險環境,政府竟沒好好管理,很離譜!」

【中國時報】

公投門檻放寬?江揆提下修到4成

行政院長江宜樺昨與青年大談民主政治,有學生問到他對核四公投的態度,他喊冤說,現在被批評的「鳥籠公投」,正是民進黨執政時所制定,不是他設計的,「我真的覺得很冤枉!」

【自由時報】

司徒文:不論直接間接 服貿與TPP毫無關聯

馬政府強推服貿協議,包括馬英九總統在內一再宣稱服貿沒過就沒有TPP(跨太平洋夥伴協定),但美國在台協會(AIT)台北辦事處前處長司徒文直言,近日台灣社會辯論服貿與TPP的關聯,他個人認為,服貿與TPP既無直接關聯,連間接關聯也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