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韓歲月號沉沒 搜救人員船艙中發現3具遺體

▲南韓客輪歲月號完全沉沒,搜救人員在船艙內發現3具遺體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客輪「歲月號」疑似觸礁沉沒,至今已造成28人喪生,268人失蹤。由於日前天氣不佳造成搜救困難,潛水人員在19日時克服激流,首度進入沉默客輪中,找到3具罹難者遺體。

根據《News Straits Times》報導,南韓海洋警察廳副主管崔相煥(音譯)表示,潛水搜救隊人員在19日早晨5點多時,克服洶湧潮水及混濁海水,來到歲月號下層甲板乘客區,透過窗戶看到多具遺體,但無法以手持工具打破窗戶並進入船艙。

崔相煥說,為了避免屍體隨浪飄走,潛水人員將在客輪周圍用網子圍住。「歲月號」在16日時發生意外沉沒,原本在17日時還有3公尺的船頭浮在水面上,18日上午退潮時僅剩1公尺,最後在18日上午11時50分時全部沒入水中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