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妻拍性感爆乳寫真集 美國富商吃醋聘好友殺老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丈夫根本大醋桶。

▲擁有性感身材的歐森(Monica Olsen)復出拍攝寫真照,卻引來丈夫醋意大發想把她殺掉。(圖/取自imgu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前健康食品大亨古格利米力(Dino Guglielmelli)的妻子曾經是一名模特兒,11年前她放棄工作嫁給他後,不甘只當多金人妻,復出拍攝火辣寫真照。此舉引來古格利米力醋勁大發,認為妻子與攝影師有染,竟高薪聘請老友當殺手,意圖謀害妻子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32歲的歐森(Monica Olsen)過去曾是名模,在11年前放棄工作,嫁給52歲的古格利米力,還生下2名女兒。歐森曾在2010年時,向丈夫提議復出,卻遭到反對。後來古格利米力在2012年時,發現歐森拍攝一系列的性感寫真,醋勁大發的他懷疑妻子和攝影師馬休斯(Kenneth Matthews)有染,歐森一怒之下決定離婚。

在2012年10月時,古格利米力甚至出價8萬美金(約240萬新台幣),高薪聘請自己的退役軍人朋友福爾曼(Richard Fuhrmann)殺死妻子,還說「只要完事後,我就開心了」(I’ll be happy when it is all over)。但福爾曼擔心觸犯法律,將2人對話偷偷錄下來,並向警方告發古格利米力的行為,古格利米力因此遭到逮捕,被控意圖謀殺及教唆殺人,最高可處無期徒刑。

►►►看更多Monica Olsen性感寫真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