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騙子騙財騙色 女化身千面女郎追討20年

▲凱薩琳為了追回被愛情騙子騙走的錢,變身為「千面女郎」追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女子被愛情騙子騙得人財兩失,高達160萬美元(4800萬台幣)。為了討回這筆債,凱薩琳安德伍德(Katherine Underwood)甚至易容跟蹤,時間長達20年。

現年52歲的凱薩琳在1994年時時認識了德拉庫里克(Budimir S.Drakulic),在對方猛烈追求下,兩人陷入熱戀。德拉庫里克自稱是UCLA大學教授,還是個生物醫學工程師。二人交往8個月後,德拉庫里克開始使盡各種方法向凱薩琳借錢。他還說自己在愛德華空軍基地替政府進行秘密計畫,需要大筆資金。一旦計畫完成,政府會付給他1000萬美元。

他還說自己的所有行動都被政府監視,兩人關係不能曝光,凱薩琳也不能把借錢的事告訴任何人。德拉庫里克每次都承諾會還錢,但總是用各種理由拖欠,騙光凱薩琳的所有家產,前後共借走超過41萬美元。

凱薩琳最後發現被騙,2001年開始對德拉庫里克提告,然而德拉庫里克卻在提告當天宣告破產。儘管德拉庫里克發明的器材,是數百萬美元的股票交易的基礎,但他仍然拒絕償還債務。並且刻意隱藏他的錢。

為了找出德拉庫里克的金錢流向,凱薩琳多次易容跟蹤,讓她成了名副其實的「千面女郎」。

欺詐官司纏訟多年凱薩琳都勝訴,德拉庫里克3度上訴失敗。法院判德拉庫里克本金加利息得歸還160萬美元。但迄今凱薩琳尚未拿回一毛錢。原文及更多資料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