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愛在陽光燦爛時 只是沒有天天出太陽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愛在陽光燦爛時

英文名稱:Sunshine on Leith
上映日期:2014-03-28
類  型:劇情、音樂/歌舞、喜劇、愛情
片  長:1時40分
國  家:英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《野蠻比爾》戴克斯特佛萊契(Dexter Fletcher)
演  員:《戰馬》彼得穆蘭(Peter Mullan)、《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》珍霍洛克(Jane Horrocks)、《聖戰家園》喬治麥凱(George MacKay)、《超能少年》安東妮亞湯瑪斯(Antonia Thomas)、《超能少年》凱文格斯理(Kevin Guthrie)、《完美結局》芙蕾雅梅弗(Freya Mavor)、《天使威士忌》保羅布萊尼根(Paul Brannigan)
發行公司:采昌國際多媒體

劇情介紹

家鄉對大衛(喬治麥凱飾演)與艾利(凱文格斯理飾演)來說,是最遙不可及的夢想。當這對換帖弟兄從阿富汗役畢返回愛丁堡時,他們開始努力適應所謂的「平 凡」,並學習如何在戰場以外的地方生活,以及面對日常生活的大小問題。不過浪漫與喜悅隨之降臨在他們身上:艾利準備與大衛的妹妹麗茲(芙蕾雅梅弗飾演)求 婚,而大衛也瘋狂地愛上麗茲的同事伊芳(安東妮亞湯瑪斯飾演);而大衛的父母羅伯(彼得穆蘭飾演)和珍(珍霍洛克飾演)也正忙著準備慶祝結婚二十五週年紀 念日。

正當一切順利地進行著,某天羅伯卻收到一封神秘信件,封存多年前他所鑄下的過錯。未料這個塵封已久秘密,竟在結婚週年派對上意外曝光,也撼動這三對戀人的彼此關係。他們是否就此勞燕分飛?或是能在彼此的歌聲裡,尋得最適合自己的答案?(采昌國際提供)


▲重逢的情侶,面臨現實問題。


▲誤會差點讓彼此失去機會。


▲婚姻無法保障愛情。(以上圖/采昌國際提供)


瘋言瘋語:

可能是標榜著『媽媽咪呀』,所以整體感就有比較不驚喜的落差感,加上音樂沒有加分感受,就是愛情故事,偶而用唱的,卡司也不較不熟悉,一般般啦,不過喜歡歌舞片的朋友可是大大說好咧!

劇情很簡單,不同環境下的愛情,經過時間的磨鍊,是變質了還是經不起考驗,這部電影都給了不錯的結局,三段愛情,最喜歡的還是爸媽那一段,很真實人生,只有在什麼都可能失去的情況下,才會覺得活著就好了,計較那麼多幹麻,許多外遇夫妻都有過的經驗,當出軌那方面臨生死關頭,便會獲得片面諒解,很妙!

所以『愛在陽光燦爛時』,因為沒有天天出太陽,請好好珍惜愛的感受!
 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