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30凱道行 江揆:號召群眾運動要負起社會責任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「太陽花學運」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,你支持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反服貿活動330將走上凱道,行政院長江宜樺28日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,呼籲參與群眾理性和平,強調政府尊重每個團體抗議的權力,但是希望過程能秉持民主理性平和,也向反服貿代表喊話,「號召群眾運動,要負起社會責任」,希望能負責的按照原訂計畫,讓330凱道行能和平落幕。

▲行政院長江宜樺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江宜樺說,台灣的民主是大家「最寶貴的心得與規範」,不樂見大規模的活動發生失控、失序,衝突流血的場面,將會責成內政部警政署密切配合,維持場面狀況,希望當天活動不要被刺激,能夠「在平和的情況下完成。」

反服貿佔領立法院行動進入第11天,歷經闖入行政院的插曲、朝野協商三度破局、與總統馬英九對話尚未有進度,學生代表林飛帆昨日宣告將在330號召群眾走上凱道,讓反服貿熱潮從立法院延伸到總統府,不輕易退出立法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