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獄性女 老公坐牢 美女祼體探監被起訴

▲26歲的摩拉在探監時脫得一絲不掛,结果遭到逮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女子上周末到阿靈頓郡監獄(Arlington Cou巷nty)探望丈夫。但因為喝茫了,在監獄內脫得一絲大鬧監獄,结果被當場拿下。

這名女子是26歲的摩拉・福塞爾(Maura Fussell)。上週六(15日)晚上11點左右,她跑到阿靈頓郡監獄,要求探望正在服刑的丈夫,並拒絕離開。警方指出,她的丈夫在當天稍早時被逮捕。

摩拉要求探監時明顯喝醉了。她在現場一邊大鬧,一邊脫到一絲不掛。而且不肯離開。警方要求她穿上衣服,並主動叫計程車送她回家,都被她拒絕了。隨後,摩拉被警方逮捕,並且以「不當裸露及在公共場合醉酒」等罪名遭到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