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「Flappy Bird」有望重新上架 三月推新遊戲

圖、文/app01


關於「Flappy Bird」再次重新上架的傳聞不斷,但遊戲作者Dong Nguyen一直沒有做任何的證實,而根據騰訊新聞報導,Dong Nguyen在11日接受了美國雜誌Rolling Stone訪問表示,正在考慮 Flappy Bird重新上架的問題。

對於重新上架的問題,Dong Nguyen在接受David Kushner訪問時透露,重新上架是有可能的,也正在思考這著上架問題。他表示,並沒有開發新版本,也拒絕了多家公司收購的請求,打算以原版重新上架,並加上「請休息一下」的提示,來提醒玩家們不要太過入迷。

據了解,目前Dong Nguyen專注於開發其他遊戲,像是飛行遊戲Kitty Jetpack、動作象棋遊戲Checkonaut以及一款以牛仔為主題的射擊遊戲,其中,Checkonaut將在本月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