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特效化妝! 把正妹變成「樹妖」

▲史蒂芬妮與她打造的「樹妖」合影。(圖/CB2/ZOB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April Love化妝學校(April Love Pro Makeup Academy)4月的畢業展即將來臨,女學生史蒂芬妮(Stephanie Hernadez)肯定不會讓人失望。受萬聖節網站screamteam.com的啟發,24歲的史蒂芬妮選擇了「樹妖」為挑戰項目,將來她想當影視特效化妝師。

史蒂芬妮說,「我用我最喜歡的事來自我激勵,我愛樹,因為它們非常強大,每棵樹都各有風貌。」她找來一位正妹朋友當模特兒,將她變成「樹妖」,她花了5個小時來安裝臉部假體,再花3個小時來做特效化妝,最後,還要花2小時卸妝。

▲正妹剛開始變身「樹妖」。(圖/CB2/ZOB/東方IC)

▲完成的「樹妖」。(圖/CB2/ZOB/東方IC)

▲未變身成「樹妖」,這位模特兒素顏時很清秀。(圖/CB2/ZOB/東方IC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