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旋的高潮 第一款「性家電」問世!

▲ 「氣旋」的外型宛如熱水瓶,充分顯示家電感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它不認為自己是「性玩具」(Sex Toy,或稱「情趣用品」)。 它稱自己是的「性家電」(sexual home appliance)。當然,產品不會自己說話,這其實是公司的銷售策略。

著名成人玩具品牌Vorze推出號稱史上第一款「性家電」,稱作「氣旋」 (全名A10 Cyclone Standalone)。據電玩網站KOTAKU(御宅) 網站報導,「氣旋」的外型宛如熱水瓶,裡面有自動旋轉、伸縮等功能,讓(應該是男性)使用者可自行在家DIY。

說穿了,這款裝置跟以前日本出品的、裡面僅放著海綿的「杯麵」外形自慰杯原理差不多。只不過這回把人的手動改為機器電動而己。

他們故意把產品做成熱水瓶的外型,目的就是強調它的家電感。因為「性玩具」總是給人陰暗的「鹹濕感」,但是如果強調它是家電,感覺上就正大光明多了。

不過這件「性家電」要價不便宜,一台售價300美元(約台幣9000元),預計今年5月上市。

▲「氣旋」裡面有自動旋轉、伸縮等功能,讓使用者可在家DIY。( 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