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三星發表全新智慧型手錶Gear Fit

圖.文/app01


三星曾經在智慧型手機上取得極大的勝利,現在似乎也要在智慧手錶領域展開機海戰術,除了新的智慧手錶Gear 2和Gear 2 Neo,三星又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行動通信大會上發表Gear Fit智慧手錶。

全新的Gear Fit就像是三星Galaxy Gear智慧手錶的一個精簡版,不過曲面的AMOLED觸控螢幕卻充滿著時尚的感覺,而且這次的曲面螢幕比較不像是之前三星的曲面螢幕手機一樣,有點像是為了使用而使用,是真的可以讓Gear Fit服貼使用者的手腕,小編認為這次三星是確實的把曲面螢幕放在對的地方!

Gear Fit並沒有照相鏡頭、麥克風,但它可以接收所有智慧手機的通知和訊息,而且可以即時的測量你的心跳速率,並與三星的Galaxy S5智慧手機健康應用程式同步。三星還表示Gear Fit電池容量可以使用三到四天,而且就像新的Galaxy S5一樣,它的防水防塵性能達到IP67等級,所以即使淋浴也可以繼續佩戴Gear Fit。

就外型和實用性而言,小編給這隻Gear Fit評價頗高,大大的超越了第一代Gear,喜歡運動的朋友可以入手喔!

Source:網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暗黑版泫雅?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