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櫻花下的約定 玄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櫻花下的約定

英文名稱:Orpheus' Lyre
上映日期:2014-02-21
類  型:家庭
片  長:107分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導  演:栗村實
演  員:廣末涼子、稻垣吾郎、福田麻由子
發行公司:可樂電影
IMDb User Rating: 7.4/10 from 23 users

劇情介紹

自從櫻花盛開後,容子悠悠忽忽穿越百貨公司的童裝擺設、學童嬉戲的泥土操場、夫妻相對無言的雙人餐桌,追逐著只有在她眼中才映照得出的亡女幻影。眼見妻子諸般奇行,丈夫只能焦急卻束手無策。直到未婚懷孕的女高中生正美挺著大肚子出現在她面前,容子臉上才重現溫柔笑靨。她打從心底深信:女兒終於投胎轉世,即將重返自己身邊...(可樂電影提供)


▲未婚少女對自己的孩子充滿矛盾,廣末涼子很想領養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
▲忽然有個學弟來告白,願意照顧母子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
▲廣末涼子家的小狗在小女過世後某日離奇失蹤,卻被發現牠主動跟蹤新主人不離去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
▲一直誤認未婚生女的小女孩是自己女兒轉世,結果竟然是.......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
▲丈夫從鐵齒到後來親眼所見~信了。(圖/可樂電影提供)

瘋言瘋語:

有部份是很能接受的,不過對於小孩後來的表現,少了感動,太直白了,反而增加可信度,轉世的孩子是可能的,只不過記憶這麼清晰有點...,生活習慣和性格確實不會改變太多,失去過孩子的母親,相信都有這樣的幻想。

整部片的起承轉合節奏清晰,看得很輕鬆沒有冷場,採用大小提琴為襯底音樂基調,強化的整部片的氛圍,雖然是有點小悲劇,不過不至於悲傷,至少他們的孩子很快的就有了新的好環境等待著她。

這部片就是以靈魂不滅的原理來撰寫的,很懸念,最後ENDING超懸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