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龐貝 化瞬間為永恆

文/賴賴


片  名:龐貝

英文名稱:Pompeii
上映日期:2014-02-21
類  型:冒險、動作
片  長:105分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《惡靈古堡》保羅安德森
演  員:基特哈林頓、愛蜜莉布朗寧、基佛蘇德蘭
發行公司:龍祥
IMDb User Rating: 7.1/10 from 110 users

劇情介紹

羅馬競技場上,永不屈服的奴隸戰士;龐貝城裡,即將嫁給執政官的富商女兒。這對身份地位懸殊的戀人,在羅馬帝國淫威下,譜出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!

西元79年8月24日下午1點多,沈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甦醒爆發!熊熊火焰以超音速噴向天際,熾熱的岩漿瞬間淹沒整個龐貝城。黑雲蔽天下,隆隆的火山爆發聲,夾雜著閃電,地震和海嘯,持續肆虐了三天三夜…。

就 在這場天火浩劫肆虐之際,被困在競技場地底牢獄的奴隸戰士米洛(基特哈靈頓 飾),在九死一生中掙脫枷鎖,獲得重生。但米洛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,他要和時間賽跑,去搶救被腐敗執政官(基佛蘇德蘭 飾)擄走的情人卡西亞(艾蜜莉布朗寧 飾)!命運糾結一起的戀人,在這場毀天滅地的浩劫中,到底能否死裡逃生,追逐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自由?(龍祥提供)


▲為了追女主角的羅馬官員,嗜殺成性,帶給龐貝巨大危機。(圖/龍祥提供)


▲兩位奴隸因緣際會成摯交,他追求愛情,他追求尊嚴。(圖/龍祥提供)


▲女主角愛上奴隸勇士,最後仍要在一起。(圖/龍祥提供)



瘋言瘋語:

愛情娛樂片,3D製作的火山和煙霧熔岩很有臨場感,大家都知道龐貝城被火山灰暫停了那個時代的那一刻,許多人是來不及反應的,但就那個時代的相關電影,這部還是第一次看到,很新鮮也很好看,儘管是虛擬的故事,還是可以理解到當時人民的生活型態,和社會結構,雖然演員除了飾演24小時的傑克鮑爾演了壞政府官員以外,其他都不熟,但仍然好看,劇情無冷場,內容無雷同,就是一個嶄新的劇本。

羅馬時代的輝煌,已經看了許多許多,不過這個反羅馬帝國的龐貝人民還是第一次知道,畢竟是西洋史,這部龐貝有許多個人超喜歡的內容設計,像是在競技場上歌頌主席的金面具頌詩班,非常驚喜,而片中軍隊隊伍試圖殲滅所有被困住的奴隸戰士,他們說:這就是政治。那場戲,有打中人心,政治就是一群有武器的人在管理有武器但被綁手的人。

整體感是好看的,娛樂價值高,還有增廣見聞的感受。看完電影會回家找龐貝的相關資訊資料,哈~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