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Android系统十大耗電應用 拍照APP第一名

圖.文/app01


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用戶,在手機內一定充滿了各式各樣的APP,有遊戲、相機、生活應用等等,而且因為手機方便,依賴性就很高,每天最擔心的就是手機沒電,而在這些APP中,最耗電的APP並不是遊戲,而是拍照APP。根據騰訊新聞了解,Battery Doctor(金山電池醫生)的開發商KS Mobile公佈了手機應用耗電排行前十名,而統計的數據來自的KS Mobile用戶。

以下為十大耗電APP排名
Camera360 Ultimate
Outlook.com
EZ Weather Forecast and Widget
Viki-精彩影視劇和新聞
Zello PTT
神廟逃亡2
Imo 免費視訊通話與文字簡訊
Racing Moto
水果忍者
Candy Crush Saga

在前十名中,其實遊戲佔據很少,只有四名,而遊戲的耗電量也和遊戲畫面與玩的時程有關係,畫面越美、玩的時間越久,耗電也相對的多,而其他的六名是天氣、影片、相機、信箱、視訊等APP,這些應用類的APP,耗電的原因和功能的豐富性、外觀主題有關係,像是最耗電的「Camera360 Ultimate」因為功能相當多,讓用戶需要花較長的時間調整照片,另外Outlook.com信箱,則是連主題也會耗電。

KS Mobile建議Android手機用戶要保護手機電池,像是取消自動設置時間和時區、減少系統和APP通知,還有在不需要GPS第位功能時,也將它關閉。如此就可以省電也能延長電池的壽命。另外,在電池充電方式上,KS Mobile也建議,直接透過電源來充電視最快速的充電方法,比起用電腦的USB孔充電還要節省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