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已逝兒「回首好時光」 慈父自拍催淚短片網友瘋傳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慶祝創站10週年,臉書日前推出「回首好時光」功能並引發熱潮,一位來自美國、兩年多前喪子的父親也拍攝了一段影片,懇請全球的臉書使用者多多幫忙,希望藉由眾人力量,看看已逝兒子的「回首好時光」。靠著網友們瘋狂轉貼,這項請求最後終於被臉書注意到,讓這位慈父得以如願。

美國,臉書,回首好時光,短片,youtube

▲這支影片在Youtube上吸引百萬點閱,最後也被臉書的工作人員看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美國《ABC》電視台報導,這位父親的兒子柏林(Jesse Berlin)在2012年1月28日過世,得年21歲。老柏林(John Berlin)指出,全家人都想藉由「回首好時光」功能,好回憶兒子過去的點點滴滴,但因沒人知道已逝兒子的臉書密碼,這項計畫只好暫緩。

老柏林沒有放棄,他曾寫信給臉書尋求幫助,只可惜沒有獲得回音。在沒有更好辦法的情況下,他決定拍攝這段影片,懇請網友們能幫忙轉貼,希望透過社群瘋狂擴散,讓臉書的工作團隊看見這篇訊息

看完這段62秒的影片後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的吳姓社群編輯感動到眼淚直流。值得慶幸的是,靠著眾人力量,臉書終於注意到老柏林的訊息,也表示會在近日把影片寄給柏林一家人,讓所有人都感到相當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