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地鐵醉酒裸男睡到腳開開 乘客轉頭不敢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地鐵驚現一名裸體男子,他橫躺在座位上酣然入睡,腳還張得很開。一旁女乘客被嚇得花容失色,男乘客也低著頭,對裸男的「慘狀」不願直視。爆料網友稱,裸男一身酒氣,應該是喝醉了。根據公安機關25日指出,該男已經被拘留。

25日上午,網上流傳一組超大尺度的照片,一名男子橫躺在地鐵車廂的座位上酣然入睡,上身套著襯衫與羽絨外套,但襯衫沒扣,下體一絲不掛,地上散落著鞋子、皮帶、褲子、襪子等。

相對於裸男的「淡定」,女乘客全都躲得遠遠的,而男乘客低頭的低頭,撇頭的撇頭,不忍直視。

▲▼裸男豪放睡姿。(圖/取自網路)

爆料者指出,這是24日下午在北京地鐵10號線上拍到的。據稱,當列車到農業展覽館站,一名男子晃晃悠悠地走上來,瞇著眼睛,隨後就把自己脫個精光。爆料者說,遠遠就遠到一股酒味,裸男應該是喝醉了,才會做出如此驚人之舉。

不少網友對於裸男酒後出醜的行為表示「鄙視」,但也有人同情,認為「喝成這樣竟然沒人送一下」。

《京華時報》27日引述北京市公安局25日發佈的消息稱,24日晚上8點多,公交總隊接110報警,在地鐵10號線農展館站的地鐵車廂,發現一名醉酒裸體男子,民警迅速前往,將此人控制。目前,該男因涉嫌尋釁滋事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