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批連勝文對台沒貢獻 是被神話包裝的虛擬人物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到北檢控告連勝文公然侮辱罪時,再度痛批連勝文,說他從來不是藍營明日之星,是被神話包裝出來的虛擬政治人物,對台灣社會從來沒有貢獻,是一個兩岸通吃的人,要想做市長政商雙棲,就要接受公眾特殊的檢驗。

▲周玉蔻告連勝文時,再皮重批連勝文對台灣社會從來沒有貢獻,是被神話包裝出來的虛擬政治人物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對於在電子報上所報導的內容,遭連勝文回批是造假捏造事實一事,周玉蔻今日到北檢控告他。周玉蔻在面對媒體採訪時就報導內容,質問連勝文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讀書時,不是住在川普大樓嗎?「這件事你的母親和姐姐不都曾擁有川普大樓的房子嗎,你也承認過不是嗎?你在哥倫比亞大學讀書期間沒有帶過同學回家嗎?沒有和同學說過你曾參加過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嗎?」

周玉蔻表示,這位同學就是她的消息來源,在台灣具有高的社會地位,是非常優秀令人尊敬的律師,他曾任檢察官,是法務部送到哥倫比亞大學的公費留學生,擁有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碩士學位;未來檢察官或是法官要求提供證據,那麼這個人就是人證,連勝文的謊話就要在法院被揭穿。

當有記者問到連勝文是藍營明日之星的問題時,周玉蔻說,連勝文從來就不是藍營的明日之星,是被神話包裝出來的虛擬政治人物,他對台灣社會從來就沒有貢獻。

「他只有是連戰的兒子、被槍擊案誤擊,和曾在悠遊卡曾擔任過重要職務,但悠遊卡轉虧為盈,則是在他的前任間就己完成目標了。」周玉蔻直言,連勝文就只因是連戰的兒子就可當台北市長嗎?台北市民對一個公眾人物、對台灣首都的台北市長的職務,就這麼輕率的判定嗎?

「國民黨的黨員和支持者 就這麼草率決定黨內提名人選嗎?」周玉蔻砲火猛烈,重申如果連勝文謊言被拆穿,那就沒有資格參選台北市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