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iBeauty/「翻雲覆雨」的時間要多久才正常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點害羞....

文/iBeauty 愛漂亮

受到東洋A片的影響,很多人總會以為嘿咻的時間越長越好,才能顯示男人的持久力,可是如果時間太長不僅女伴會受不了,男人也無法承受長時間又高強度的腰部運動,而嘿咻也有最佳的時間長短。

關於做愛時間長短的論點,性愛專家表示,做愛時間差不多7至13分鐘是最好的,醫生則是說,做愛時間在10分鐘以上、20分鐘以下為最佳。不過其實也並不一定要按照專家、醫生所說的時間標準,因為做愛20分鐘以上,女性的陰道會越來越乾燥。


▲如果男方的前戲有充分挑起女方的性慾,雙方的高潮都會來得更完整。

真正的做愛時間應該是由兩人的盡興程度來看,如果兩人都要盡興的話所關注的應該是女性的感覺,男生很單純地即使是自慰都能達到高潮、射精的效果,如果今天男性的生殖器直接進入女生的陰道內隨意抽插,可能很快就能達到高潮,對於女人只感覺有個東西在體內動來動去,比起陰莖在裡面亂動,或是拖時間慢慢動,倒不如找對方法動。

女性的陰蒂是類似像龜頭一樣的作用,由於男生龜頭上的敏感神經大約有4000條,因此當陰莖在陰道內抽插時,感覺最強烈的就是龜頭,女生的陰蒂就像是縮小版的龜頭,不過上面的敏感神經有8000條,是男性的兩倍,所以從男性的角度去想,陰莖在陰道裡抽插的感覺乘上兩倍,會是甚麼情況?


▲做愛並不是僅僅達到高潮就好,應該是互相有愛護的感覺。

男性在前戲時,應該適當的刺激女性的陰蒂,大約三分鐘後就可以使女性接近高潮的臨界點,這時候女性的陰道也才會開始感覺需要被「滿足」。所以在做愛時,男性並不需要剛開始就直接長驅直入,如果女性沒有達到一定程度的慾望的話,是不會分泌體液潤滑陰道的,這樣陰莖在陰道尚未準備好的情形下就往前衝,都只會使雙方不舒服。

如果男生平常有自慰的習慣的話,在做愛時會延長抽插的時間,一般正常男人大約5分鐘至7分鐘就會達到高潮(射精),在加上做愛前戲時間大約落在10分鐘至15分鐘,不過雙方做愛的話不是僅僅達到高潮,還要有互相愛護的感覺,如果目的只是要達到高潮倒不如自慰就好,還可以節省體力。

【延伸閱讀】
做愛次數高≠臉上痘痘少 醫師:勿將「嘿咻」當做治療方法
女人渴望性愛也需要疼愛 各種性愛大忌男人千萬別做
別以為水腫是因為水喝很多造成的 體內器官出問題都會有水腫症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