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會一直等你回來」 內蒙女為去世男友留言4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感人~

▲來自大陸內蒙古自治區的張希,4年來堅持在已故男友的網誌上留言。(圖/翻拍自新華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大陸內蒙古自治區的張希,4年來堅持在已故男友的網誌上留言,回憶過去、記錄現在,無論是分享快樂還是吐槽,彷彿男友一直都在她的身邊。很多網友看了她的400頁留言後表示「感動得一塌糊塗」。

「我想用400餘年的光景,奔赴一場未知,如果這不是一場夢,離開前,我一定要再見你一次。」近日,一則愛情故事感動無數網友。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張希是內蒙古人,後移民加拿大;已故男友叫秦川,2009年12月19日2人在溫哥華游泳時,秦川不幸溺水身亡。

◄張希4年來堅持在已故男友的網誌上留言。(圖/翻拍自網易)

面對厄運,張希堅持4年來在男友人人網留言板上留言,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她用一條條留言來寄託哀思,「希望ICU門打開的時候,是你走出來,跟我說咱回家!」

在張希的人人網相冊裏,她依舊保留著與秦川的聊天記錄以及兩人的合影,她的頭像也是兩人的合影,在人人網上,他依然是她的特別好友。她說,「我的駱駝眼,我永遠不會放棄,我會一直等你回來,我愛你。」

張希在秦川網誌上的留言話語很生活化:「寶貝兒,我又傷心了,你來哄哄我嘛。你還說明年萬聖節也要一起過,你還說明年萬聖節要化妝的,親愛的,想你了,你不陪我說話我一直發呆,你忍心?」「你的頁面怎麼不顯示以前的東西了呢?為什麼沒有新鮮事了呢?難道真的過去了那麼久?」

一段話,一個問句,就好像男友就在她身邊,從未離開,每一句話都像是在對話,簡單樸實沒有喧嘩,一句「我等你回來」讓很多網友看了潸然落淚。有網友表示特別上人人網就是因為「張希clare」,「4年了,姑娘依然每天在人人給已故的他留言,她的表達方式和故事像三毛和荷西。看得我老感動了!珍惜眼前人、身邊人!這真的不是說說那麼簡單。」

還有一些擔心張希的網友,在感動的同時也表示希望她能夠盡快走出陰影,開始自己的新生活。「挺能理解你的心情的,但也別陷得太深了,還是得好好活著,這樣他才會安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