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 朱立倫期許成五都第一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20日上午舉行新舊任黨團幹部交接,立法院副院長兼任國民黨副主席的洪秀柱代表頒發證書,朱立倫除對卸任黨團書記長連斐璠表達感謝外,並期許新任書記長周勝考繼續支持市府團隊,讓新北市成為全國最好的直轄市。

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 朱立倫期許成五都第一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交接典禮今日上午11時在新北市議會大廳舉行,朱立倫致詞表示,新北市民都希望可以「在地就學、在地就業、在地就養、在地樂活」,這不是口號,而是已實際展現的成果,在地就學方面,新北市升格3年多來,高中生在地就學比,從29%到去年42%,今年目標是50%;在地就業方面,去年新北市招商獲得全國第一名,這都是過去所沒有的亮眼成績。

在地就養方面,包括各區域醫院陸續興建中、200 家銀髮俱樂部、17 間日照中心、老人共餐、幼兒公共托育及老人托老中心等,每一項都很成功;在地樂活方面,如貢寮海洋音樂祭、平溪天燈節、歡樂耶誕城等,都是觀光客最喜歡來的活動。全國十大觀光景點,新北市就佔了 3 個,這是讓新北市民感到驕傲的事,朱市長表示,他有信心在市議會支持下,可以讓新北市變為全國最好的直轄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