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胸露奶自拍遜掉?約會網調查:女生室內拍照是必殺技

網路約會PO照片學問大。如何選對照片,約會網站Zoosk報你知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交友,一張美美(不是郭美美)的主頁檔案照是吸引對方、讓你可能找到「真愛」的必殺利器。但是如何可選對照片,卻是一門大學問。

英國著名約會網站Zoosk最近調查發現,網友通常是透過主頁上的個人檔案照,留下對方的第一印象。

Zoosk的透過調查,整理出PO個人主頁檔案照片必殺技, 撇步如下:

女性在室內所拍的照片,會增加吸引60%的異性發訊息。

男性則適合發戶外照,會多得到19%的交友訊息。

不論男女,如果PO出全身照,會得到多203%的回應訊息!

女的如果PO自拍照,會增加4%的回應。但如果是男的PO自拍照,會減少8%的回應。

使用:-)的表情符號可增加13%的回應,但使用:)卻會減少66%!

男網友談前女友或孩子,可獲得更多回應訊息,但如果是女網友談這個,效果則相反。

普遍以為「低胸露奶」的自拍照會比較吸引人,實際上卻並非如此。無論男女,如果照片太強調性感身材或體態,反而容易被其他網友認為是刻意經營,顯得不夠自然,更減低網友想認識的興趣。

原文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