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款低沒在怕!越南廉航再搞「空中比基尼」秀

▲越南廉價航空泰國線航班突現「空中比基尼」,引發乘客騷動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廉價航空與泰國共同投資的「Vietjet Air Thailand」,26日在一架班機上以「突擊」方式推出「空中比基尼秀」,男性乘客「驚喜」之餘也紛紛拍照留念,該航空也在臉書上分享多張清涼美女照。

越南廉價航空泰國線航班突現「空中比基尼」。(圖/取自Vietjet Air Thailand臉書)

去年8月,越南廉價航空(Vietjet Air)一架班機從胡志明市飛往海濱之城芽莊的過程中,舉辦別出心裁的「夏威夷比基尼舞蹈表演」,當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亮相時,旅客紛紛掏出手機或相機,將精彩表演拍攝下來,影片上傳YouTube後也吸引許多網友點閱。

不過,「空中比基尼秀」雖然不影響飛安,卻違反越南的航空法規,該航空公司因此被處罰款600英鎊(台幣近3萬元);可能是罰款金額不高,該航空飛泰國線的航班今年照樣舉辦。

版權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