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Victoria's Secret天使養成3重點!

文、圖/VOGUE

2013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盛典-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's Secret內衣大秀在美國時間11月13日晚間於紐約火辣豋場。今年內衣秀找來40位超模,展示67套內衣、28對翅膀,共分成六大主題,包括:《英國勢力British Invasion》、《天堂鳥Birds of Paradise》、《海洋之難Shipwrecked》、《粉紅網絡Pink Network》、《巴黎之夜Parisian Nights》和《雪天使Snow Angels》。天使們分別身穿羽毛、吊帶襪、手持笑臉氣球、戴上艾菲爾鐵塔帽,以及必備的翅膀,展現最迷人的一面。這個受矚目的內衣大秀也將在12月10日晚間於美國CBS首播。

有別於一般伸展台上骨感的模特兒,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's Secret天使們健康性感的曲線更讓人嚮往。但是再完美的身材,還是需要後天的鍛鍊和維持,從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到荷蘭籍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,人人都有各自喜愛的運動。8位超級名模們各自分享保持身材的秘訣,多種訓練課程加上令人敬佩的毅力,看來當個天使可真是不容易!

經過整理後發現,幾位超級名模維持身材的方式都蠻相似的,絕對少不了:
1. 訓練心肺功能:有氧的游泳、慢跑
2. 修飾身體線條:皮拉提斯、瑜珈和芭蕾
3. 鍛鍊肌耐力:拳擊、舉重

當然,運動要持之以恆靠的是意志力和堅持的心!看看這些天使火辣的身材,是不是讓你開始有想起身動一動的念頭了呢?

延伸閱讀

>>看Victoria's Secret天使們分享各自的苗條秘訣

>>Victoria's Secret 2013內衣秀火辣登場!開唱嘉賓泰勒絲好身材驚豔全場

>>米蘭達可兒與奧蘭多布魯離婚真正原因到底是…

>>實驗證實8類最佳的減肥食物

>>吃東西也要懂搭配!你知道綠茶加檸檬能消脂肪嗎?草莓加全麥吐司還可以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暗黑版泫雅?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求愛入門 小舉動判斷女生心意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