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風暴NEWS/AKB48明年1月22日將推出專輯大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AKB48又要啟動狂暴印鈔機模式!!!

(本文由FB音樂風暴粉絲團、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)
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(圖/取自網路)

 

根據今天的日本國內報紙的報導,日本首席百萬女子團體AKB48將於明年(2014年)1月22日發行新專輯,這是繼"1830m"以來睽違一年多的新作品!

全輯共收錄了七張百萬單曲:2012年的「盛夏的Sounds Good」「格子花紋」「UZA」「永遠的壓力」,2013年的「So Long」「再見自由式」「戀愛的幸運餅乾」,以及多首新歌,一網打盡這一年多來AKB48!!

專輯分成三種版本:初回版2CD+DVD (Type I)/普通版2CD(Type I & II)/劇場版CD,其中初回DVD將會有特典影像!

 
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A奶、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?

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一生中總有些分手讓人措手不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