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目男加油站點菸 轟!妻轉身狂奔變火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怎麼有這麼沒常識的人啊?

▲喬治亞州一名男子加油時竟拿出打火機點菸,瞬間引燃汽油,導致妻子全身多處燒傷。(圖/翻拍自CN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10月16日加油時竟拿出打火機點菸,瞬間引燃汽油,火苗並竄到妻子身上,導致妻子全身多處燒傷。

CNN報導,道金斯(Austin Dawkins,37歲)當時在一處加油站準備加油,白目的他竟然拿出打火機點菸,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只見火光一閃,道金斯夫和妻子潔西卡(Jessica Dawkins,30歲)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,妻子隨後發覺不妙,轉身往後跑時火苗上身,她瞬間起火燃燒,畫面十分驚悚。

潔西卡的頭部、肩膀和背部都出現二到三級不等燙傷。道金斯在加油站點火的導致意外發生的行為,將使得他面臨最重一年的有期徒刑,以及1千美元的罰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