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政府停運持續延燒 AIT臉書宣布暫時停擺

▲美國在臺協會AIT於網站右方宣布暫停定期更新。(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網站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邦政府停擺的情況持續延燒,繼1日宣布停止運作後,美國在臺協會AIT網站和臉書,8日也張貼公告,表示將暫時停止定期更新。

美國政府自1日起停止運作,起因於民主黨、共和黨未能在預算案達成共識,而美國在臺協會AIT也因為政府的撥款延遲,於臉書與網站上宣布頁面將暫停更新,但仍表示「我們將繼續發表任何必要的緊急消息」。

▲美國在臺協會AIT也在臉書發表相關聲明。(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)

據美國國務院公布的「聯邦預算生效前政府運作準則」,若政府發生關閉的情況,海外機構照常運作,不過將減低非必要硬體運用,包括電子郵件、電信設備等。

AIT表示,由於還有一定的資源,相關業務在近期內不會受到影響。若未來有任何變數,會再對外發布聲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