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老師/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(2013.10.7)

牡羊座:世界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今日試著把事情的主控權交給別人,敞開心接受他人的意見或方案,虛心受教並且將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,能讓別人對你有很高的評價。

金牛座:聖杯國王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在上司或長輩面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你的行為有機會被放大顯示,表現的好能為你自己贏得不少的掌聲。

雙子座:皇帝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過於急躁的皮氣反而沒辦法讓你把事情做好,把速度放慢下來,配合團體的腳步走,事情能進行的比你想像中順利。

巨蟹座:愚人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或週為夥伴的言語影響,慢下來把每一步都仔細的完成他,你有足夠的能力把每件事都做的很好。

獅子座:聖杯二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不要害怕向別人說真話,隱瞞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才是傷害別人的行為,用婉轉的語氣向他人表達你的立場,你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支持。

處女座:錢幣三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今日許多事情的決定權都在你手中,作決定前先仔細的評估及思考,詢問專業人士的意見,能讓你避免吃虧的可能性。

天秤座:錢幣騎士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

另一半或朋友很願意盡全力幫助你、照顧你,但有時你不領情的態度是會傷害到對方的,懂的感激才能讓雙方的相處更佳融洽。

天蠍座:寶劍二

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

責怪或批評他人並不能解決最根本的問題,讓自己耐著性子給予指導或用一顆寬容的心來看待這問題,原本不開心的情緒便會自然消失。

射手座:隱者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

周圍的人或是寵物會是你吐苦水或尋求安慰的好對象,真的感到累時不妨多花點時間和他們在一起,能讓你心靈有充電的機會。

摩羯座:聖杯三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今天做決定或處理事情前,先讓自己的心靜下,你會知道哪一條路是最適合你的,不要讓周圍的聲音影響了你的決定。

水瓶座:錢幣九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先前的努力有一些好的結果出現了,享受在開心放鬆的同時,也不要忘了身邊有許多人需要你的支持,把你的經驗傳遞給他們,會對他們有極大的幫助。

雙魚座:寶劍皇后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你有良好的分析、推理能力,身邊夥伴可能很需要你的意見或支持,直接講出問題的核心點會比迂迴的方法更能幫助到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