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老師/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(2013.10.4)

牡羊座:塔

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

今天做事情前先思考一番,不要讓情緒影響了你的決定,多問問相關專業人士的意見,你才不會吃虧

金牛座:聖杯八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

不用勉強自己參加不想要的聚會或活動,留多一點時間給自己,休息後的你會更有動力面對新的挑戰。

雙子座:教皇

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

許多事情都是掌握在你的手中,只要你想就可以做的很好,但想過度控制別人時很容易受到反彈,讓別人有自己的空間及決定權是很重要的。

巨蟹座:寶劍四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

放下對別人的要求或批評,他們都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,不計較的心才能讓你的生活是開心的。

獅子座:女祭司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今天不要被自己的惰性打敗了,勇於承擔你的責任,想辦法把他做到最好,才是負責的表現。

處女座:權杖四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

情感對象或家人的陪伴使你原本陰暗的心情好轉許多,有事情不妨找他們商量,或許在言談之中會有解決辦法出現。

天秤座:權杖騎士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周圍的人很需要你的支持與鼓勵,把你主觀的意見放下,用同理的角度來和他們相處,你會知道如何才能真正支持到對方。

天蠍座:正義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

與人相處中懂得看對方臉色及見風轉舵是重要的,硬碰硬沒有辦法讓你們達成共識,柔軟的態度能讓你做許多事都很順利。

射手座:權杖五

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

遇到困難試著自己先想解決的辦法,直接推給別人或責怪的態度是很不承擔的,拿出你的實力來,你自己就可以處理得很好。

摩羯座:錢幣五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

過多的擔心會讓事情無法順利進行,把心情放輕鬆下來,專心的把當下每一件事情處理好,你會有不錯的表現

水瓶座:聖杯五

整體一顆星 愛情二顆星

當別人的反應不如你預期時,把失望的心轉變成讓你成長的動力,你可以從事件中學到許多,將他看成讓自以往前進的機會,你的心情會舒服許多

雙魚座:聖杯侍衛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今天讓自己的心情維持平靜是很重要的,過於情緒化會影響了你的表現.帶著一顆平靜客觀的心.你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