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盜壘旋風 漢彌爾頓尬艾斯柏瑞?
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紅人9月初透過擴編將快腿新秀漢彌爾頓(Billy Hamilition)升大大聯盟,他一度連14次盜壘成功引起話題。然而紅襪的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才是本季「正港」的盜壘王。賽季接近尾聲,要看到漢彌爾頓與艾斯柏瑞同場飆速的機會很低。

◄紅襪球員艾斯柏瑞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。

艾斯柏瑞目前52次盜壘成功,已經超越去年盜壘王川特(Mike Trout)的49次。他2008、2009年分別以50、70盜連2年成為美聯最會盜壘的球員,09年的70盜更使他成為全聯盟盜壘王,比近3年盜壘王盜壘次數都高。目前第2名的是藍鳥的戴維斯(Rajai Davis),他落後艾斯柏瑞7次。由於小孩日前出生,他已向球團告假,不確定能否在剩下的賽事衝高盜壘次數。

艾斯柏瑞的情況也很類似,他剛從傷兵名單歸隊,而紅襪已在美聯東區封王,為了保持球員健康備戰季後賽,因此不見得會派他上場。紅襪與紅人分屬美聯、國聯,要看到艾斯柏瑞與漢彌爾頓在季後賽同場飆速的難度頗高,因為紅人不但要將漢彌爾頓帶入季後賽,雙方也要在世界大賽碰頭才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A奶、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?

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