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軍中驚魂-庫房中的爛肉團

純華

這是我小弟的軍中親身經歷。

以下是我小弟的口述內容:

那天我晚上卡安全士官,時間是02-04,剛上哨才過沒幾分鐘,正後方的連辦室突然出現了聲響。(因為平時的連上本來就不太安寧......)

但我不理會它,因為聽多了,也知道是怎麼回事。

而這時,有個學弟,我都稱呼為「牆頭草」,顧名思義就不多做解釋了。

我看到他,就覺得很奇怪,就問,「你怎麼還沒休息?」他回說,「我在整理庫房。」

我聽見他的回答,覺得口氣很差,然後再問說,「口氣那麼差幹什麼?」他回說,「等一下要卡哨,沒辦法休息啊!」

我說,「平時不整理,跟我說有什麼用,又不是我害你的!」他沒回話,擺出一副臭臉。

我不理他,再補一句,「你整理好了嗎?」他回,「整理好了。」

突然有些哭笑不得,「你整理好了還說這些。他也沒回話,就離開了。」

他離開沒多久之後,督導官就來督導了。

督導官來到安官桌前,問了一句讓我充滿疑問的話:你們二樓寢室靠最右邊窗戶有人探頭。

這時我看了督導官的階級,是個少尉,看起來就是個菜鳥,所以可能不了解營區內的特殊現象。

我就想,「雖然軍中遇到阿飄的人不在少數,但還是有絕大部分的人遇不到,可是他怎麼就這麼衰遇到了咧?」

我回答一句,「督導官,你認為這時候有人探頭嗎?」

督導官一聽,瞬間臉色發白,不發一語地直接離開,連督導都沒督到......

就這樣很快的,即將到三點五十分的時候,我去叫哨,叫那位牆頭草上哨。可是,到他床位去的時候,卻沒看見人。

結果,我直接去廁所看在不在那裡,卻也沒見到,之後便到庫房去找。

到達庫房,便傳來喊救命聲,一聽就是那牆頭草的聲音。

由於庫房門是關的,但並沒有鎖上,我覺得奇怪,他為什麼出不來?

這時我把門打開,因為裡面有小燈,所以便看到他跌坐在地上,手還直指著前面上方,我沒有往上看,就直接拉著他的腳往外拖出庫房外。

出來後,我看了他一眼說,「怎麼還坐在地上不起來?」

可是他渾身發抖、語帶哭聲地回答說,「我上樓後沒去休息,又去整理庫房。整理差不多到三點半左右,那時我蹲著折迷彩服,突然覺得有人在撥我的頭髮,往上一看,沒有東西啊!結果我沒有理會依然繼續整理。

我低下頭要整理時,又感覺有人在撥我的頭髮,猛然抬頭一看,還是什麼都沒有,結果我直接站起來,往庫房的深處走,想去拿手電筒。〈小燈太暗,想說手電筒比較亮.......〉

拿到手電筒後,轉身便看見庫房門有人站在門前,手電筒一照,看到一個全身穿紅色衣服的人,我鼓起勇氣問說是誰?瞬間那個人不見了,但立刻感覺有人在撥我的頭髮。

抬頭一看,看見兩隻腳在我的頭頂上前後晃蕩,但沒有注意到腳掌方向,便往後退,結果就看到一雙眼睛從上方往下看,突然有東西往下掉,就反射動作的接住。

兩手接住後,手中的手電筒掉落在地上摔壞了,因為沒有光,只能近距離看清楚是什麼。(他有近視......)

結果,仔細一看,就看到一團爛肉(有黏稠噁心感……)和一雙眼睛(沒爛掉...),還說,『你不是想看我是誰嗎?』

▲瑪利亞曼努諾斯被化成滿臉爛肉的恐怖殭屍。(圖/性感女星瑪利亞美顏被糟蹋 滿臉爛肉驚成恐怖殭屍)

我在這瞬間,把爛肉拋開,直接往庫房門口跑。

但是門口有一個沒有頭的人擋住去路,手上還拿著一團爛肉,說:你不是想問我是誰嗎?為什麼要跑?

我兩腿發軟,只能以雙手把身體往後撐,因為對方一直前進,我只能往後退,直到碰到牆壁,不知過多久,發現沒有人在前面,以為沒事了。

突然間,聽到滴水聲,拿起旁邊的小燈往前一照,看見有東西從上往下滴落,便抬頭一看,就又看見那團爛肉,他的眼睛一直看著我,想閉眼睛卻沒辦法,像是有人撐開他的眼皮,不讓他閉起來似的,只能看著眼前恐怖的一幕。

後來,聽見有人在叫我,想回話時,那團爛肉突然飛下來,但還是拼命地喊了救命。

這時剛好學長開門進來,而那團爛肉也不見了,我指著上面想提醒學長要注意,但學長不理直接就把我拖出來…….」

等牆頭草說完後,我只說了一句,「你拖哨了.......」

他瞬間愣住,我又說,「還不去準備上哨。」

聞言,他看了手錶,一看是四點零七分左右,問說:學長,我有講很久嗎?

我回答,「你邊抖邊結巴,我要聽多久?」

他一聽,立刻衝下樓,去寢室換上哨服裝,而我又回到安官桌準備換哨。

回安官桌時,看見桌前有人,我一看,又是那團牆頭草敘述的爛肉,但為什麼知道是那一團呢?

其實,在拖他出庫房時,早就已經瞄到那團了,只是不理而已,想不到又出現在這裡。

我問,「有事嗎?」但還沒等對方回話時,我又補了一句,「等下一個安官吧,你再去盧他。」

說了這句話後,對方也說話了。

他回,「喔!」(他知道要盧誰了.......)就不見了。

結果牆頭草下樓換哨,換好後,我跟他說一句話,「我回去休息了......還在喔.......(純粹只是提醒他……真的…..^^)」

他一聽愣了一下,瞬間臉色發白,我不等他反應,就上樓休息了。

天亮後,五點半時我先下樓,看安官桌那個學弟,他的臉色已經到達了青筍筍的程度。(由此可見他度過了一個非常精彩的時光……)

我突然覺得,人的臉可以青成這種程度........(算是見識到了…..)

本來沒理會他想直接經過時,他卻突然開口問:學長,他還在嗎?

我看向他,回,「你一定要知道嗎?(瞄他頭上一眼…..)」

他肯定的回答,「我一定要知道!(一副害怕卻又想知道的表情……)」

我問,「不後悔?」

他回,「不後悔!跟我說!」

我立刻回答,「在你頭上......(是你要知道的喔~~~)」

那團爛肉是整個貼在他的頭上,而且看起來濕濕黏黏的,感覺就有點噁心......

他聽到這句話,當場安官桌下的地面出現了一條小溪流。(大家應該猜得出來吧…….)

我看了,只能說,「你不是膽子很大嗎?誰叫你平常愛亂說話.......〈後來爛肉當然不見了,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的……〉」

在那之後聽說,當天牆頭草休假,有去宮廟拜拜,等收假回營時,看見他脖子上掛滿各式護身符、平安符等等之類。

但,連長看到後,要他把所有護身符、平安符全部拿下來,可是他嚇到不想拿下來,而連長讓他做出選擇:「你是要被禁兩天假?還是要拿下來?」

說了這句話之後,我們很多人就開始打賭,輸得人請全連吃雞排。我跟副連長是賭拿下來,其他人都賭不會拿下來。

結果,我跟副連長贏了!因為我們都知道,他是不要命要休假的人!

這是那位牆頭草第一次遇到了靈異事件,之後他還遇到許多怪事,另外再說了。

……以上是我小弟的親身經歷與他人的遭遇。

不知道,看了這個故事後.......是有什麼感覺?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說鬼/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

不能送英國人百合?教你送花禁忌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票選/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