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巨石怎清? 網友請出死亡之握、素肚收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鄉民智慧的精華

▲鄉民惡搞化解巨石危機。(圖/翻攝PT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懸掛在基隆市北寧路山頂的2000噸姊妹石,確定採取「無聲破碎法」清除,最快5日下午進行碎石作業。不過在此之前,PTT鄉民就已經在joke版上,圖文並茂的討論要如何解除巨石危機,讓人看了拍案叫絕,並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瘋狂轉載。

首先由oskens提出,可以搬來家裡的彈簧床把石頭彈開,這樣家鄉就不會被壓垮了,沒想到接下來其他鄉民,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出主意,像是學動畫電影《天外奇蹟》,綁很多氣球讓它飛走、用哆啦A夢縮小燈或任意門,把它變到別的地方去、甚至是使用最近超火紅的「素肚」收服它。

除了異想天開發揮想像力外,也有不少鄉民結合時事梗,包括請總統馬英九使出「死亡之握」,這樣巨石就會灰飛煙滅、請出副總統吳敦義,石頭肯定會自動轉彎、找來苗栗縣長劉政鴻開怪手拆除,以及放大絕蓋上國防布,就完全沒有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