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裴勇俊vs.假天然麵包 徐董詐術揭密!

文/新聞龍捲風

大家知道過去韓國冬季戀歌這些偶像劇,在台灣帶起一陣韓風,但將韓風和整形連結在一起的就是這次胖達人幕後最大股東徐洵平,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?

當時徐洵平找來一個神似裴勇俊的台灣人來當代言人,本來這個長相平凡無奇的男子ALLEN黃,他是原本陪朋友去徐洵平的韓風整形診所割雙眼皮,結果沒想到卻被他們給相中,請他當代言人,在經過巧妙的整形手術後,打了玻尿酸、肉毒桿菌,居然就變成這樣長得跟裴勇俊一模一樣,而且照片還被做成海報高掛街頭打廣告,上遍了各大綜藝節目,當時讓一大堆男女都決定要跑去整形,想整得像韓劇當中的偶像一樣。但幾個月後,就被踢爆了ALLEN黃,根本沒整型。


圖/新聞龍捲風

幫ALLEN黃做造型的化妝師表示,當初韓風整型診所只要求複製裴勇俊,結果化妝師就幫他畫出單眼皮,用眼線打造下垂眼尾,T字部位要打亮,挑染了一樣的髮色,再戴上裴勇俊最愛的G牌眼鏡,弄條圍巾,用化妝術假裝整形術來騙全台灣觀眾,這不是詐欺是什麼?結果整形診所徐志鴻就出來說他完全不曉得,一推三不知。

大家覺不覺得這種說詞很熟悉?當初胖達人事件爆發時,董事長徐洵平,也是表示才剛接任董事長不久,根本不清楚。其實8年前的韓風整形執行長就是現在胖達人的總經理徐志鴻, 8年前搞假整形、假代言,8年後搞假天然、假高貴的胖達人麵包,我們的政府官員難道就只能放任他們這樣欺負消費者都沒人管嗎?

►►►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《新聞龍捲風》更多內容請上《新聞龍捲風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T-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免費資源/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