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殺式過馬路!硬闖紅燈卡車擦邊過 南韓女奇蹟沒事

▲南韓女子紅燈硬闖馬路,差點被卡車撞上,奇蹟沒事。(圖/翻攝臉書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網友戲稱的「馬路三寶」,讓不少路人聞之色變,但駕駛也害怕遇到違規的路人,時不時衝出馬路。南韓有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,一名女子在紅燈時,突然闖過馬路,差點被卡車撞上,讓人為她捏了一把冷汗。

影片中,直行向的馬路從紅燈轉為綠燈,就在車子紛紛向前行駛時,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從左方竄出,先是閃過了藍色轎車,但躲不掉迎面而來的卡車,沒想到這名女子只是擦過卡車車身,肩膀微微被撞了一下,隨即跑離畫面,場面非常驚險。

網友看到影片說,這名闖紅燈女「真是瘋狂」,不懂到底有什麼急事需要硬過馬路,不禁感嘆「哇!還有這種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