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池多P趴!高盛亞裔主管爆性侵嫩女 喊冤:我很能幹

▲華爾街金融巨擘高盛亞裔高階主管傑森李(上圖中),涉嫌在租賃的豪宅中性侵20歲女子被捕。(圖/翻攝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全球金融市場「 喊水會結凍」的高盛集團,驚傳高階主管性侵醜聞!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該集團37歲亞裔董事總經理傑森李,涉嫌在一場別墅泳池「裸體趴」中性侵一名20歲女性,21日遭警方逮捕,被控一級強暴罪,裁定2萬美金(約台幣60萬元)交保,李矢口否認犯罪,辯稱自己「是個很能幹的人」。

賓州大學畢業的傑森李(Jason Lee),進入高盛後一路平步青雲,目前負責IPO(Initial Public Offering,首度公開上市)業務,和妻子住在曼哈頓豪宅「翠貝卡」。每年7月,兩人和其他紐約上層社會人士一樣,會花百萬到紐約長島租豪華別墅避暑,開派對狂歡,今年也不例外。

19日晚間,傑森李和朋友去酒吧飲酒作樂,事後覺得意猶未盡,他背著妻子偷偷跑去兩人合租的別墅開「裸體泳池派對」,縱慾狂歡到天亮,不少人酒後亂性,就在池邊做愛。未料隔天一早,其中一名20歲女子報警,公開指控傑森李性侵。

傑森李透過律師喊冤,堅決否認指控,強調自己是「極能幹的青年」、「從來沒犯法」,妻子和家人完全支持他。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傑森李被控性侵後,已被高盛要求休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