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恐怖車禍 駕駛被拋在半空轉幾圈落地

▲肇事駕駛當場被甩出,拋在半空中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/報導

位於俄羅斯西南部的布良斯克州(Брянская область),18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。一輛車失控衝進對向車道,巨大的衝擊力道讓車身翻滾多圈,有車主的行車記錄器拍到,肇事車輛的駕駛當場被甩出車外。

俄羅斯駕駛乖乖地開在內線道,路上車況還不錯,沒想到下一秒驚悚畫面(見影音2分10秒開始)在眼前發生,對向車道一輛黑色轎車急速失控,突然撞進來,衝擊力道之大,整輛車翻滾多圈,幾乎粉身碎骨,更恐怖的是,車內駕駛瞬間被甩出車外,在空中旋轉好幾圈才落地,可怕的景象讓其他車主嚇到腳軟,趕快急踩剎車。

根據了解,這起意外是發生在18日俄羅斯西南部布良斯克州的一條高速公路,黑色轎車因為不明原因,高速衝進對向車道,撞上其他車輛後翻覆,駕駛還被拋甩落地,不清楚駕駛是否生還。不過目擊過程、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上網的車主認為,駕駛恐怕是凶多吉少,也提醒用路人開車上路,千萬要小心安全。

▼【影片】肇事駕駛當場被甩出,拋在半空中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