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地的骨骸海岸!長鬚鯨遭北極熊啃光 巨大椎骨沉水中

▲被北極熊啃光的長鬚鯨,留下一副怵目驚心的骨骸在海岸邊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沒有幾個地方比挪威的斯瓦爾巴群島(Svalbard)更接近北極了。這些位處北冰洋的島嶼,在法律上屬於挪威的一部分,儘管它位於歐洲大陸與北極的中央。

2010年一名攝影師從冰島前往斯瓦爾巴群島時,在當地發現了一整副淹沒在水底下的長鬚鯨(Fin whale)椎骨。

長鬚鯨的身體已經被北極熊吃光了(北極熊飽餐的畫面,BBC的紀錄片有拍到),留下這副怵目驚心的龐大骨骸,呈現在地球這個天地不仁的殘酷劇場上。

這張照片上周四PO上網後獲得很大迴響,在 Reddit上總共獲得9500個讚。影片網址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