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後山的白影

閱讀前請服用:文章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【大家來說鬼大賽】投稿文章,絕非新聞報導,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,也歡迎投稿,分享「毛骨悚然撞鬼經驗」,今年前三名有獎金喔!

文/純華

最近看了那麼多的親身經歷,突然勾起我塵封已久的記憶,這是發生在我國小大約五、六年級的事了……

那個時候,常常都會聽到同學們說著一些附近的靈異傳聞,因為大家都是住在這個區域,而從前這屬於採煤礦區,所以越往裡面坑就越多。〈目前遺址沒剩幾個了…..〉

有位同學說,學校後方的礦坑曾經有死過人,而且在他很小的時候有跑去那裡偷看,因為大人都要他別去那裡,但好奇心作祟,就趁人不注意時偷偷跑去。

他是說有看到過地上有幾堆白白的東西,有點像是骨頭之類的。大家聽了,基本上當然會感到害怕,不過也會懷疑是真是假……

而我家的後面那座山上也是有礦坑,而且是鍋爐的所在,曾經爆炸過讓礦坑崩塌,很多礦工都被掩埋在裡面,因為沒辦法搶救,至今仍有許多屍骸在裡面。

關於這點,附近的本地居民證實過,這是真的。

不過,我家的位置是屬於礦工辦公室、宿舍的地點,並不是礦坑,好家在!但仍然有傳聞出來。

有位同學說,以前晚上經過我家現址,那時還是一片荒廢的矮房宿舍,曾經看過穿白色衣服的人在那裡遊蕩。但那裡早就沒人住了,也不會有人去那裡,所以很快就會想到是看見某東西了。

那時,我聽了多少會害怕,不像現在遇太多麻痺了,所以很害怕的結果就是…..晚上睡覺時都會開燈睡!

我是睡在三樓,房門一出去就有窗戶可以看見後山,那時後山很暗,沒有任何光線照射,路燈也照不到那裡,可說是一片黑。

某天,我記得應該是在農曆七月時期,正好放暑假,但因為我房間沒有冷氣,加上睡不著,就跑到二樓去找我弟弟們聊天〈大弟的房間有冷氣……〉。

那時在三樓的窗外並無異處,我沒有開燈,直接摸黑下樓〈其實還有二樓微弱的小燈光〉。

正當我從樓梯踏到二樓地面,邁開大步經過二樓窗戶時〈二樓與三樓窗戶位置是一樣的….〉,突然眼角處清楚看見窗外有白色的東西,便反射性偏頭瞄了一下〈角度不是很大,只是微微偏一下,右眼看得到的程度…..〉,瞬間我直接轉回來,直接往大弟房間奔去。

而我大弟與小弟都還沒睡,全部都在我大弟房內聊天,我一進去直接害怕的要求:弟,誰能幫我去看看窗戶外面有什麼………

兩個弟弟滿頭霧水,不了解發生啥事,他們問我怎麼了,我只說:剛才下樓經過時有看見東西,可以幫我看看嗎?

那個時候我被嚇到極點,感覺有點發抖,弟弟他們看我這樣,兩個都去窗戶那裡幫我看看。

小弟走在前面,直接走到窗戶那裡,東看西瞧,還邊說:沒有東西啊……

大弟聞言也走了過去,稍微看一看後,對我說:沒看到什麼啊?妳來看看在哪裡。

我害怕到有些走不動,但因為還是要確認一下,便鼓起那些許的勇氣,到窗戶前看向外面。

照著剛才的方向看,沒有什麼異樣,那東西……不見了!

大弟問:有看到嗎?我只能回答:沒有……..

他們充滿疑惑,直問我是看見什麼東西,竟然嚇成這樣。

我們回到大弟房間,就邊吹冷氣邊敘述。

我是眼角處看見窗戶外後山有白影,再看清楚一點,是一個穿著白色衣服,不知是男是女的人,看不到臉,因為頭髮遮住了。

他的頭髮很長,大約到膝蓋,身上的白衣也很長,長到遮住腳,但沒有看到腳,總覺得小腿部分看不是很清楚。

在後山一片黑暗中,就顯得特別突兀的可怕。

而最恐怖的是,他的手竟然舉起來,手掌向著我〈忘了是右手還是左手= =〉,像是在招手一樣,看到這裡我嚇得跑到房間跟弟弟們求助。

所以在那幾秒鐘,就是看見頭髮長到膝、穿白色長衣的人,舉起手向我招著!

兩個弟弟聽了,有點半信半疑,只能要我別想太多,可能是看錯了。

我也想當那是看錯,但實在是太明顯了,很難忘得掉。

後來越來越晚了,大約凌晨一點多,我還是要回三樓睡覺,只能快步得經過窗戶,這次不看亂看,直接上樓梯回房間〈我的房間在樓梯旁〉。

隔天,不知是誰跟我奶奶說的,她要我過去,跟我說:妳看錯了,應該是看見地基主了。去神明那裡拜拜,幫妳收收驚。

我依照奶奶的話做了,後來也就漸漸淡忘此經歷。

不過,至今還是充滿疑問,真的是看見地基主嗎?怎麼感覺不太對……..

但也無解了,因為經過那麼多年,也沒再看到了,反而是看見、聽見其它東西……..〈這算什麼……〉

●陰森森...2013大家來說鬼!

1.投稿期限:7/31-9/4 23:59(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,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。)

2.投稿方式:

(A)寄電子郵件至:ghost@ettoday.net

(B)到我要報報,選擇「大家來說鬼」投稿

(C) →在活動頁下方投稿

→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

→ 大家來說鬼社團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【ET晚報】0922五大焦點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