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LINE Offline上班族 八度空間馬來西亞首播

圖.文/APP01

04.JPG

在全世界擁有2億使用者的免費通訊軟體LINE,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貼圖人物了,像是熊大、兔兔、饅頭人、課長…等等,因為太受歡迎,所以LINE推出了「LINE OFFLINE上班族卡通」,今年年初已經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播出,並造成轟動。

03.JPG

現在風靡全球的LINE也在馬來西亞的八度空間出現了,從8月5日~10月11日,每逢星期一到星期五9:25pm~9:30pm,將播出5分鐘的LINE OFFLINE上班族卡通,而在LINE官方youtube已經有中、英文版的預告了。

02.JPG

「LINE OFFLINE」以辦公室為背景,劇情內容是主角饅頭人、熊大、詹姆士、兔兔與他們的同事部長、莎莉、潔西卡用在辦公室裡發生的大小事,用幽默輕鬆的方式來演出。

台灣的朋友們也能在八大電視台看到在中文版的「LINE OFFLINE」,不過目前還未有確定時間,得再等等了~

中文版預告

英文版預告

圖片影音來自LINE官方youtube

同場加映
LINE菲律賓廣告 和朋友LINE在一起
「進擊の菜英文」 讓你英文能力大進級
YOUTUBE新增貼心小功能 有沒有play一目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A奶、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?

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